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煤矿落实主体责任安全生产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6月09日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结合2017年2月27日市、县、镇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开展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实现安全生产“零事故、零死亡”的目标,我矿特作出以下承诺:
一、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要求开展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落实各级各部门指令书要求,坚决做到合理合法、规规矩矩的生产建设。
二、 保证所提供检查、查阅的各类资料真实可靠,坚决杜绝弄虚作假。
三、严格落实牌板管理,准确掌握现场基点、现场牌板、调度室牌板等,让所有作业人员清楚允掘(采)距离、剩余掘(采)距离,坚决杜绝超掘现象。
四、加强井下放炮管理工作,现场必须严格按规程措施要求放炮,调度室认真做好放炮管理各项记录。
五、认真落实隐患整改,每天按时向安监站汇报隐患整改落实情况,确保对所有隐患形成闭合管理。
六、严格按照规定落实矿级领导24小时值班和入井带班制度,强化现场管理、隐患排查,确保实现安全生产。
七、采取强有力的措施抓好企业基础管理工作,全面提升企业形象。
若我矿不能将以上七条承诺落实到位,愿意接受安监站对我矿及我个人的一切处理。若因此造成事故的,愿意接受一切法律惩处。
承诺企业(公章):            
承 诺 人(签字):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