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监理单位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5月06日

现就我单位监理朝阳市铭泰钢结构有限公司1#加工车间工程的安全生产管理承诺如下:
        一、建立健全工程项目安全生产保障体系,安全文明施工管理体系,并认真落实。
        二、合理配备监理人员,所设监理人员与委托监理合同的服务内容、期限、工程环境、工程规模等因素相适应,满足项目安全监理工作的需要。安全监理人员需经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后方可上岗。
        三、当发现勘察、设计文件有不满足建设工程强制性标准及其它相关规定,或存在较大施工安全风险时,应向建设单位提出。
        四、认真核查施工总承包单位、专业工程分包单位和劳务分包单位(以下简称分包单位)的企业资质和安全生产许可证,以及安全管理人员、特种作业人人员持证上岗情况。
        五、对施工组织设计中的安全技术措施或专项施工方案进行审查。对于施工组织设计中的安全技术措施或专项施工方案未经监理单位审查签字认可施工单位擅自施工的,及时下达工程暂停令,并将情况及时书面报告建设单位。
        六、积极督促施工单位对将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专项施工方案进行论证并严格审核。将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起重机械设备的安全监理等工作列入监理规划和监理实施细则,针对工程特点、周边环境和施工工艺等,制定安全监理工作流程、方法和措施,对专项方案实施情况进行现场监理。
        七、认真履行安全监理职责,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实施监理。发现存在安全事故隐患的,应按照有关规定及时下达书面指令要求施工单位进行整改或停止施工,及时对隐患整改情况进行复查。
        八、施工单位拒绝按照监理单位的要求进行整改或停止施工的,监理单位应及时将情况向有关部门报告。
        九、做好安全监理的资料并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归档和保管。
        十、依法依规如实上报生产安全事故。
        十一、根据本承诺事项制定具体的承诺落实标准。
        承诺期内,若违反上述承诺内容,依照有关法律法规接受从严处罚;发生生产安全事故,自愿接受建设主管部门依法做出的经济或行政处罚。
        监理单位法人或其委托的项目负责人(总监理工程师):
        承诺日期:
        年月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