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运输安全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2月30日

根据《道条》相关规定,按照运输管理部门的要求,为了加强运输安全,搞好道路运输服务,我公司慎重承诺:
        1、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坚决把安全运输放在第一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管理条例》,认真执行交通运输管理部门的安全管理规定,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措施,确保道路运输安全。
        2、加强道路运输相关业务的学习,不超速超载,不违章驾车,不酒后驾驶车辆,不开“情绪车”“急躁车”“冒险车”。
        3、严把车辆技术关,及时对车辆进行维护和检测,确保车辆符合国家规定的技术标准,不使用不符合国家规定的车辆从事道路运输经营。
        4、加强驾驶员自身学习,增强安全营运及法律、法规意识,不断提高企业守法经营的自觉性,提高服务意识和职业道德水平。
        5、严格控制安全责任事故,坚决杜绝重特大道路运输安全责任,严格遵守执行有关规定,认真落实《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6、配备有效的消防器材,严禁“三品”运输。             
       
       
        承诺单位: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