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宿舍安全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2月30日

为规范学生公寓管理,切实保护同学们的生命和财产安全,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氛围,我们应该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认真对待宿舍安全问题。为此,我郑重承诺:
        1、提高对人身财产安全的防范意识,了解和学习基本的安全常识;认真学习校纪校规和安全知识,自觉遵守社会公德,切实注意人身、财物安全,严格遵守学校学生公寓管理规定。
        2、不购买和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和劣质电器,如:热得快、电茶壶、电饭煲、电热毯、电热杯、电炉、电热壶、火锅、取暖器等违章电器;不私拉乱接电源、电线。
        3、离开宿舍要及时拔掉充电器等电器插头,检查柜子是否上锁,寝室门是否安全上锁;晚上按时归寝,不晚归、不无故夜不归宿,如需在外过夜,一定提前请假;不私自留宿他人。
        4、不在宿舍存放、使用酒精等易燃易爆危险品。
        5、在教室等公共场所内要做到不吸烟,不酗酒,不打架斗殴。
        6、积极配合学院相关检查人员对本寝室内区域安全的检查。
        7、寝室内遇急,及时拨打110、120、119等求救电话,并尽快与楼长、辅导员取得联系。
        班级:          承诺宿舍:          辅导员签字:
        承诺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