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快递企业维护国家安全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2月30日

     为保障快递公司安全平稳运行,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本公司在从事国内、国际快递服务过程中,郑重承诺严格履行相关法律义务,承担以下责任:
        一、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等法律法规和规章关于国家安全和公共安全的有关规定,依法从事快递服务。
        二、建立和完善安全生产管理措施,定期进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适时公司相关设施、设备进行检修、更换,确保安全生产。
        三、建立安全管理制度,要求管理人员和职工提高防范意识,履行制止寄送违禁物品的义务,非法物品及时向公安机关报告,如实提供相关情况,协助案件侦破,提供各种便利。
        四、积极履行保密义务,不非法持有属于国家秘密的文件、资料和其他物品,不非法持有、使用窃听、窃照等专用间谍器材的义务,并对上述物品作为违禁品不予寄送,相关情况及时告知公安机关。
        五、建立职工管理、培训、考核、奖惩制度,加强对职工和管理人员的教育,提高守法和安全防范意识,遵守法律法规,认真履行社会责任。
        六、公司建立安全生产责任制度,法定代表人为本公司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营业员及相关人员依法承担直接责任或其他相应责任。如出现相关安全问题由主管部门按照法律法规进行处理。
        ××快递有限公司  法人代表(签字):
        二○一三年七月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