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快递安全保障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2月30日

本人作为                     员工,为保障自身及他人的身体健康、生命和财产安全,防止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发生,本人郑重承诺,在工作中严格履行以下职责和义务:
        1、认真执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遵守各项安全生产制度和规定。
        2、严格执行“开箱验视”和实行“验视盖章”制度,把好每一件快件揽收的验视关,严格按照“谁经营,谁负责;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强化监管机制,对于违规甚至违法行为责任人或当事人,追究经济责任,直至追究刑事责任。同时,配合行业主管部门做好快件寄递的实名制工作,真正筑起安全生产的双重防火墙;
        3、按规定着装上岗,穿戴好劳动防护用品,不在禁烟场所吸烟,严格遵守防火防爆、车辆安全等相关规定。
        4、遵守消防管理的各项法律、规章、制度、规定,积极学习灭火与火场逃生知识,熟悉各种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和逃生线路。主动接受安全教育培训和考核,熟悉本岗位安全操作规程,掌握本岗位安全技能,懂得本岗位的危险性、预防措施和应急方法,做到持证上岗,会报警,会自救、互救,会熟练使用防毒面具、呼吸器。
        5、积极参事故隐患检查和整改工作,在工作中发现事故隐患或者其他危险(危害)因素,立即向领导报告进行解决,积极参与本单位的事故应急救
        援工作,在救援中服从上级的指挥。
        6、忠于职守,严格履行本岗位的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一岗一责制”,为企业安全负责、为部门安全负责、为员工安全负责、为自己安全负责。
        7、遵守安全管理的各项法律、规章、制度、规定,不疲劳开车、不酒后开车、不将车辆借予无驾驶证人员驾驶,驾驶机动车必须做到持有有效驾驶证,不超速行驶,遵守交通规章,骑电动车和摩托车的必须正确佩戴安全帽。
        8、严格执行对现金、票据有关管理规定,保证不发生丢失、被盗、被抢安全事故发生。
        9、主动指导客户按标准填写《快件寄递详情单》,加强对违禁品名录内容的学习,随身携带违禁品名录宣传单,并在揽收快件时主动出示给寄件人,将违禁品知识宣传告知到位
        10、积极参加公司举办的各种安全培训和安全学习、安全活动、事故应急演练、安全文化建设,努力营造和谐的安全生产氛围,培养良好的工作习惯和安全价值观。
        此承诺书一式两份,一份本单位存档,一份承诺人留存
        承诺人签名: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