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安全文明行车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2月28日

为了积极构建平安贵州、和谐贵州、多彩贵州、幸福贵州、维护文明贵州的良好形象,推动养成文明交通行为习惯和保障全省道路安全畅通,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本人愿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抵制交通违法,摒弃交通陋习努力争当文明驾驶人。在此,我郑重承诺:
        一、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贵州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等法律法规,自觉养成良好的交通职业习惯,摒弃交通陋习,抵制交通违法,坚决做到谨慎、安全、文明驾驶。
        二、牢记“安全第一、以人为本,预防事故、从我做起”的理念,不超速行驶,不超员超载,不疲劳驾驶,不酒后驾驶,开车不接听手机。
        三、遵守交通信号,系好安全带,不闯红灯,不抢黄灯,不违反交通标志标线规定。
        四、增强文明交通意识,做到按道行驶。自觉礼让行人,不争道抢行,不随意变更车道,不抢道猛拐,不向车外乱扔杂物。
        五、维护公共秩序,做到按位停车。确保停车有序,不违法停放放车辆,不影响别人正常通行。
        六、遵守社会公德,做到文明规范。市区、学校不不鸣喇叭,不乱开远光灯,遇路面积水减速慢行。
        七、恪守职业道德,严格操作规范。遵守单位规章制度,随车携带好相关证件;保持车辆技术状况良好,保持车容整洁。
        八、听从交警指挥,服从交警管理。如有交通违法,自觉接受处罚,主动消除交通安全隐患,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九、争当文明交通志愿者,积极参与文明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及交通安全公益事业,营造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
        车牌号: 
             单    位  :             
       
                承诺人(驾驶人)签名:          
       
                       二○一三年三月十五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