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学校私家车交通安全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2月28日

为加强校园内机动车的管理,维护校区秩序,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不断增强机动车驾驶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杜绝意外事故的发生,保证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依据上级政府和教育行政部门有关安全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安全工作方面的规章制度,特制订沙子完小教师自驾车安全管理责任书,请认真执行:
1、驾驶员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听从工作人员指挥。
2、严禁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超速行驶等,确保出车安全。
3、教师私家车必须服从学校管理,严禁在校园内练车,不在校内主干道和学生活动场所停车,所有车辆一律停放在指定位置。学校只负责为教师提供机动车停放场地,对教师机动车在校园内的损坏和丢失不负赔偿责任。
4、校内行车时,车速必须控制在时速5公里以内,主动避让学生,杜绝发生交通安全事故,教师的机动车辆进入学校后,禁止鸣喇叭。
5、对车辆定期检查、维修和保养,使车辆保持良好状态,确保行车安全。
6、外出办私事时,因醉酒、超速等违规驾驶发生交通事故,一切后果个人承担,与学校无关。
7、自驾车的教职工要提高交通安全意识,杜绝病车、手续不齐全车辆非法运行。
凡由于责任不到位,造成的有责安全事故,均有本人承担,本责任书自双方签字后生效。

沙子镇中心完小盖章: 承诺人签字:

2013年12月6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