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施工用电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2月28日

我公司承诺在海河教育园区天大雨水泵站工程施工生产过程中均匀使用临电负荷,绝不超负荷运行,派专人对临时用电进行管理,绝不私拉乱接,一定保证规范用电及临时用电安全。
中铁十八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 2014年10月24日
天大雨水泵站工程临时用电方案
一、工程概况
本工程海河教育园区天津大学雨水泵站工程位于雅观路与同德路交口西北侧。项目部驻地临建位于同德路向北700m道路右侧,临时用电接入点位于雅观路与同德路交口东南侧,临时用电电缆采用铠装铝芯3*185+2*95。接入点距项目部驻地约700m,距施工现场约400m。
二、项目部临电负荷情况
项目部共计20台空调每台2kw,办公电脑15台每台0.3kw,食堂负荷8kw,全部用电设备运行是所需52.5kw。
三、施工现场临时用电负荷情况
施工现场钢筋场地设备共计30kw,打桩机110kw,全部用电设备运行所需140kw。
四、临电电缆布置图
海河教育园区二期基础设施
天大雨水泵站工程
临时用电方案
中铁十八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 二o一四年十月二十四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