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外包公司服务安全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2月24日
南京银行信息技术部:
 
       我司根据与贵单位的约定,将于______年___月___日起到贵单位指定的地点进行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项目实施\(工作)。我司已组织相关人员学习附件所列安全保密协议,并知悉相应要求。
       我司参与相关工作的员工将严格遵守《安全保密协议》。
       特此承诺。
 
 
 
                                                   承诺人:
                                                 公司名称:
                                                              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盖章)
 

附件1:安全保密协议
在南京银行现场服务期间,承诺对本协议项下的保密信息承担保密义务。
 
一、保密信息的范围:
除我行书面表明为非保密信息外,从我行获取的所有信息及材料,不论是书面、口头、磁记录、光学记录、电子记录还是其它记录形式都属于保密信息。
 
二、保密期限:
保密义务的期限为无限期,不随双方合作的终止而终止。
 
三、乙方人员的保密义务:
1.遵守南京银行安全保卫制度,出入办公区应登记,在重点部位(如机房等)操作,应有南京银行人员专人陪同。
2.未经批准不得将任何设备接入我行网络,若需接入我行内网或互联网,须提出申请,按照我行规定,安装防病毒等安全控制软件后,方可接入。原则上,合作公司人员不允许登陆南京银行企业内部网,浏览南京银行内部网站。
3.获准接入南京银行网络后,必须保证不影响南京银行系统的正常运行和安全。不得进行与工作无关的安全扫描和系统攻击行为,包括对各种系统、网络漏洞进行扫描,以及各种形式的登陆尝试等。
4.应严格遵循南京银行风险防范控制、业务流程及操作规程的要求,审慎地对待每一个工作环节,避免差错和纰漏,服从我行的决策和管理。
5.在进行系统维护的参数修改、配置变更工作时,必须遵照我行变更管理流程和相关规定,未经批准不得私自进行上述操作。原则上须与我行技术人员共同完成。
6.发现我行网络和系统安全漏洞后,应及时向我行报告,不得使用该漏洞进行越权甚至非法活动。
7.不得擅自变更人员,如需变更人员,应得到我行项目经理的认可。
8. 未经我行书面许可,不得下载、分析和存储甲方保密信息,不得将保密信息带离甲方办公场所。
9.未经我行书面同意,不得将其用于为我行服务以外的目的,并不得将其泄漏给无关雇员以及任何第三方,不在公共场所或私人通信中谈及我行保密信息。而且应防止甲方保密信息被销毁、丢失或改变。
10. 不得以损害我行利益和声誉的方式使用我行保密信息。
11. 不利用合作之便获取我行与合作无关的保密信息。
12.如果法律规定或监管机构要求必须对保密信息或由保密信息得出的任何意见、判断等信息做出披露时,应当立即书面通知我行,以使我行能选择采取保护措施。且在披露上述保密信息时,必须尽力确保有关部门对被披露的保密信息予以保密。
13.不得借我行名义或打着我行旗号,从事有损南京银行名誉或利益的事项。
14.在现场服务终止后,应当在合作终止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履行以下义务:
(1) 移交与个人工作相关的职责、资料、源代码和工具(例如业务资料、技术资料、软件许可等);
(2) 注销各类用户及权限;
(3) 返还包含保密信息的文件和资料,包括有关复制件或摘要;
(4) 销毁无法返还的包含保密信息的文件和资料,包括复制件和电子文档。
 
四、违约责任:
如违反本协议的约定,我行有权采取以下措施中的一项或几项:
1. 要求立即停止侵害。
2. 要求采取有效措施防止泄密范围及我行损失的扩大。
3. 要求赔偿给我行造成的直接和间接的损失和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用、仲裁费用和执行费用等)。
4. 其他进一步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附件:现场服务人员名单及各身份证复印件

 

职位
姓名
签名
项目经理
 
 
成员1
 
 
成员2
 
 
 
(身份证复印件)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