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车间主任安全承诺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2月13日

本人作为 车间主任,自愿接受分公司管理,并郑重承诺,在工作中严格履行以下职责和义务:
1、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公司的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和安全管理规定,积极参加本单位组织的各项安全活动。
2、自愿接受公司、分公司各级安全教育和业务技能培训,努力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及工作业务管理水平,做到“不违章指挥、不让员工违章作业”。
3、工作中自觉遵守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认真按要求和程序安排车间人员工作,检查督促车间、班组作业中的安全事项。
4、督促作业人员正确佩戴和使用劳动防护用品,按要求设置、配备安全防护设施。
5、熟悉车间各岗位的安全操作规程、安全技能,知道本车间范围内生产作业中存在的危险因素,采取积极预防措施和应急方法。
6、积极参加车间事故隐患检查和整改工作,工作中发现重大事故隐患,立即向上报告分公司并采取有效地控制措施。
7、发现生产安全事故时,及时向上报告,并积极组织本车间人员参与事故应急救援工作。
8、切实做好本车间安全生产工作,经常对本车间作业人员进行安全教育,检查和督促车间安全生产工作,保证车间安全生产无事故。
如本车间在生产作业中有严重违反安全生产有关规定,本人将自愿接受分公司的处罚,并承担相应后果。

 

承诺人(签字): 2013年1月10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