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学生校外实习安全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2月13日

校外实习是教学的重要环节,为加强学生职业素养和职业技能培养,熟悉企业和社会要求,促进校企合作工学结合,努力增强学生就业创业本领,经学校与企业协商共同开展本次实习。为做好实习期间学生的管理工作落实安全责任确保完成实训计划和任务,现本人承诺如下:
1. 实习前接受各类实习动员和安全文明生产教育,熟悉实习目的、任务、要求,了解企业概况,并与家长取得联系,签订安全责任承诺书,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对外要宣传学校特色、展示学校风采、维护学校形象,禁止有损学校声誉的言行。
2. 实习期间应不怕苦、不怕累,服从实习单位的管理,遵守厂纪厂规,不抽烟、酗酒、赌博;不进迪吧、游戏厅等有关娱乐场所;不在网吧包夜;不参加任何形式的违法违纪活动确保人身安全。工作时,应精心操作严格执行操作规程,虚心向师傅学习。如因工作原因发生工作伤害由实习单位按照厂纪厂规和相关劳动法规负责解决。因故不能正常上班工作的,应办理有关请假手续,遇到问题通过正当渠道协调解决。坚持每天记录实习日记,认真总结反思自己的进步和不足。平时要充分利用工闲假日时间,学知识、学专业,做到工、学两不误。
3. 禁止擅自离开实习企业。一般情况下,不自行外出购物或游玩,因事外出(离开厂区或宿舍)应结伴而行,并须经企业管理人员或指导老师批准,严格履行请假手续,按时返回,注意交通等各方面的安全。凡不服从管理,违纪违法被实习单位开除的或违反操作规程造成后果的或擅自外出发生意外等均由学生本人负责,并按学校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因故需要长期离开实习企业的,必须征求企业和学校的意见,经学校与实习企业联系协调后,办理好有关手续方可离开,否则由此造成的一切责任由学生本人负责,与学校无涉。
4. 实习结束要认真写好实习小结,由实习单位和指导老师签署意见后交所在系,开展交流评比并统一存档。

承诺学生(签名):                                    年    月    日

学生家长(签名):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