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海外项目部“杜绝人身伤害事故”安全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1月30日

 

杜绝人身伤害事故公开承诺书
 
单位:检修公司海外项目部                     承诺人:
 目
     
安全目标
1.杜绝因管理原因造成的人员人身轻伤。
2.不发生因管理原因造成的人身重伤事故。
3.杜绝管理性违章。
控制措施
 
1.全面落实本部门安全第一责任人岗位安全职责,严禁违章指挥。
2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将防止人身伤害作为重点工作切实做好。
3.严格执行《安全工作规程》和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做好危险分析和预防控制措施。
4.落实重大危险源和隐患排查工作,有效监控和消除设备隐患。
5.加强生产现场的安全管理,从安全工器具的配备、开工的准备、作业现场安措的落实、“两票”执行、作业工序流程的执行、工作过程的监护检查、严格工作间断及终结等全过程加强管理。
6.强化管理,严格执行工作票制度,杜绝无票作业。
7.制定年度安全目标,定期检查安全目标实施情况,保证年度安全目标实现。
 
承担责任
1、作为海外项目部经理在安全管理方面对总经理负责,对分管安全生产工作负领导责任;负责对本部门职工进行法律法规和各种规章制度的学习、执行情况进行监督;对本部门安全目标的实现负责任。
2、由于本人安全管理不力发生不安全事故,本人自觉接受上级处理。
应受处罚
 
 
1、发生生产人身轻伤事故,根据事调查组的调查结论,按事故责任的划分,承担相应的责任机处罚,并给予300-500元的经济考核处分。
2、发生生产人身重伤事故,根据事故调查组的调查结论,按事故责任的划分,承担相应的责任机处罚,并给予800-1000元的经济考核处罚。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