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加气站站长安全经营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1月30日

我作为一名加气站站长,对危化生产经营安全现场监督管理负全面责任,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实施《安全生产法》、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方面的法律法规、规章、标准及有关规定,并郑重承诺如下:
1、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为公司安全负责、为现场监督管辖范围安全负责、为同事安全负责、为自己安全负责。
2、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公司的各种安全管理规章制度,服从管理,正确佩戴和使用劳动防护用品,坚决与“三违”行为作斗争,认真做到“三不伤害”。
3、遵守加气站的各种管理制度,工作期间认真执行安全巡查制度、交接班制度,坚决服从公司领导管理,自觉接受各种处罚决定。
4、日常监督检查工作中努力发现和坚决阻止“三违”行为,并按公司规定给予处罚,绝不徇私舞弊,发现隐患及时进行处理和向总经理进行汇报。
5、对工作期间生产现场出现安全事故负监督管理责任,自愿接受领导和公司处罚。
6、若在工作期间不负责任,脱岗、串岗、喝酒不执行交接班制度和不能及时发现问题,自愿接受领导和公司处罚。
8、积极参加公司举办的各种安全培训和安全学习活动,掌握所需的安全生产知识,提高业务水平,增强事故预防和应急处理能力。
承诺期间,诚实守信,说到做到,尽职尽责,严格履行,若违反上述承诺内容且发生生产安全事故,自愿接受公司的经济处罚和行政处分。
承诺期限:2013年1月1日----2013年12月31日

 

 

 

承诺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