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校外寄宿生冬季取暖安全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06日
为了认真落实冬季取暖期间安全防护措施,切实做好冬季校外寄宿生取暖、消防等安全工作,消除安全隐患,使校外寄宿生有一个安全稳定的学习环境,确保学生人身和财产安全,特制定本承诺书:
家长承诺:
1、教育孩子要安全用电用火。不乱动校内外一切电器设施、设备;不私自接拉电线电源,谨防触电事故发生。使用煤气灶和电热毯之前,了解使用说明书。要求孩子将燃煤炉放入室内取暖,尽量采用其它取暖设备,用电暖器取暖应注意防触电、防火等措施。
2、教育自己的孩子要高度重视燃煤、电器取暖安全,预防煤气中毒、触电事故的发生,要保持舍内空气流通。同时要注意屋内用电线路安全,消除一切用电不安全隐患,严禁孩子在房内使用有安全隐患的电器和燃煤炉。
3、取暖用具必须要安装牢固,要离木箱等可燃物有一定间距,四周不要用可燃物品如:塑料、报纸等易燃烧材料。
4、能要求房东每天要进行一次取暖、消防等隐患的大检查,检查要仔细、细致、全面、彻底,发现隐患要立即整改,不能整改的及时通知家长,要落实人防、物防等措施,彻底消灭事故隐患,坚决杜绝带患取暖。
5、能要求房东取暖期间,坚持每天检查和定期维护制度,使用电暖器取暖,要做好防止触电、烫伤及火灾事故的发生,做到电开人在,人走电断,使用液化气的及时关闭。
6、能要求房东房东严格执行昼夜24小时值班制度,遇有突发事件要及时采取处置措施,并及时上报学校和家长,不得瞒报、迟报、漏报。
7、能要求房东必须确保冬季取暖期间各项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对由于工作不落实或落实不到位,而造成安全事故的责任自负,情节严重的将移交司法部门处理。
8、能要求房东必须了解班主任、家长的住址和联系方式或电话,有义务经常向学校、家长反映寄宿生在住宿地的安全情况,及时与班主任和学校进行沟通。
9、家长要充分利用多种形式,有针对性的对孩子进行广泛的安全知识教育,将安全知识和防范技能传授给孩子。
XXX学校
20            
 
承诺人:                   年级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