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机电班长安全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9月30日

   本人作为本班组的负责人,对本班组的安全工作全面负责,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保障班组员工人身安全和设备设施等财产安全,有效的防范和遏制事故的发生,特向工区郑重承诺如下:
    一、严格遵守公司、工区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遵章作业、遵章指挥,本人决不带头违章违纪,决不违章指挥。确保班组无人身伤害事故、严重“三违”和其他安全生产责任事故。
    二、服从安排、听从指挥,圆满完成工区交办的各项安全生产任务。
    三、班前会上,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安排、安全注意事项强调、安全不放心人把关和安全生产互联互保工作,保证安全生产顺利进行。
    四、作业时,每道工序前进行现场危险源辨识,积极整改安全隐患。做好现场安全生产组织、指挥工作,保证现场工程质量,实现现场人身和设备安全。
    五、定期开展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并切实做到及时整改。
    六、严格工程质量验收,不合格的,坚决要求返工,不返工的坚决扣分扣款,做好验收记录,严格按每班的记录分配工分。
    七、对处罚有异议,严格按程序正当申诉,不无理取闹,不撺掇怂恿班组员工集体停工,带头做好解释宣传疏导工作。不替三违行为说情,打掩护,作假证。
        八、按规定及时、准确上报安全生产事故,做好事故抢险救援,积极配合事故调查。
        九、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积极参加公司举办的各种安全培训和安全学习、安全活动、事故应急演练,掌握作业所需的安全生产知识,提高安全生产技能,增强事故预防和应急处理能力。
         对于以上承诺,本人自觉遵守,如有违反,本人愿承担责任。
                                                   承诺人:
                                                二零一四年十二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