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大客户安全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9月30日

我(单位)清楚认识限、禁寄物品对邮件、快件运输安全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严重危害性,并已详细阅读《中华人民共和国邮政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快递市场管理办法》、《禁寄物品指导目录及处理办法 》和《寄递服务企业收寄物品安全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以及其他有关规定。
我(单位)承诺交寄的邮件快件内不得夹带下列物品:
(一)法律规定禁止流通或者寄递的物品;
(二)反动报刊书籍、宣传品或者淫秽物品;
(三)爆炸性、易燃性、腐蚀性、放射性、毒性等危险物品;
(四)妨害公共卫生的物品;
(五)容易腐烂的物品;
(六)各种活的动物;
(七)各种货币;
(八)不适合邮寄条件的物品;
(九)包装不妥,可能危害人身安全、污染或者损毁其他邮件、设备的物品。
如违反上述承诺,我(单位)除承担相关法律责任、经济处罚外,接受贵公司停止收寄我(单位)交寄邮件、快件,并赔偿给贵公司造成的一切损失。

承诺单位:(盖章)   承寄企业:(盖章)

 

法人代表:(签字)      法人代表:(签字)   

 

承诺日期:    年    月   日

 

 

 

(本承诺书一式三份,一份揽投部存档,一份承寄企业存档,一份交寄企业存档)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