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暑期安全承诺保证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8月24日

本院于2010年7月7日开始放暑假,至2010年8月20日开学。为确保顺利、安全度过暑假,我承诺做到以下几条:
  1、 在假期中注意安全,不单独外出游玩,不到尚未正式对外开放的野外景点游玩;暑假正值汛期,不到江、河、湖、海等处玩耍、游泳。
  2、 一律乘坐火车或公交公司的汽车,不私自租车或乘坐无公交营运资质的车辆;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确保人身安全。
  3、 不组织或参加任何形式赌博活动,不参与封建迷信和非法传销活动,不从事其他非法活动。
  4、自觉遵守国家计算机网络安全管理办法的规章制度、社会法规,不利用计算机网络从事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等犯罪活动。不上黄色、非法、反动等网站,不观看、复制、传播淫秽音像制品和黄色书刊。
  5、不酗酒、寻衅滋事,打架斗殴,不私藏管制刀具等违禁物品。
  6、加强专业学习,为下学期学习做好准备
  7、暑假积极参加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注意安全,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8、遵守学校、国家的有关安全规定以及法律法规,确保个人人身及国家财产安全。
  9、 讲文明、讲道德、讲诚信,做一名新时代大学生的楷模。
  2010.6.28
  班 级:141022班
  学生签字:周久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