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项目部与架工班组安全生产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0月02日

甲方:                       项目部)     乙方:__________(班组长)

 

为确保本工程脚手架的搭设、使用、拆除过程中的安全,本工程项目部特与架子工队组签定本责任书。

一、责任期限   本责任书自   年  月   日起至项目完工止。

二、责任内容

1、认真执行公司和项目部各项安全生产的规章制度,对本班组的安全生产负责,接受项目经理、现场施工员、安全员的监督指导。

2、架子在搭设、使用、拆除过程中,保证本工种人员无任何事故,架子在使用过程中,不因搭设问题而发生事故。

3、要求:搭设时,严格按照脚手架的操作规程工作。

三、履职考核

l、实行安全一票否定制度。凡发生重大伤亡事故或安全事故超标者,取消当年评优资格,按制度处罚;

2、考核按“项目部每月考核”的方式进行。

四、奖惩

按公司有关安全生产奖惩制度执行。

五、附则

l、若签订责任书的责任人发生变动,则责任由续任者重新签订本责任书;

2、本责任书一试两份,签约双方各持一份。

 

 

甲方:                        乙方: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