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动力车间人员安全生产、职业健康、环境保护目标管理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24日

为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做到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标准化与规范化,预防和减少生产事故,保护公司财产安全和员工人身安全,签订本安全生产、职业健康、环境保护管理目标责任书如下:
一、责任目标
1、杜绝人身较大伤害事故;
2、杜绝误操作等人为责任的较大生产安全事故;
3、杜绝较大火灾爆炸、危化品泄漏事故;
4、杜绝电气误操作事故;
5、杜绝负同等责任的较大交通事故;
6、杜绝人员责任的较大设备事故;
7、负责车间的安全教育培训;开展应急演练等安全活动;
8、根据“四不放过”的原则,事故处理率达100%;
9、特种设备定检率100%,杜绝违规使用;
10、安全阀、液位计、压力表、报警连锁等安全装置,合规合法、灵敏、齐全率100%;
11、车间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率100%,杜绝无证、逾期上岗;
二、考核与奖惩
1、年内公司将按照《安全考核与奖惩制度》对以上目标进行考核,达到目标要求的,进行表彰奖励,达不到目标要求的,公司视情节给予处罚。
2、自觉履行法定义务,完成年度目标,可评为安全生产工作先进个人。
3、对未达标的个人,实行一票否决,公司给予取消其评比先进的资格。
4、对于玩忽职守,工作不负责任造成一定后果的人员,公司将根据情节轻重严肃处理,直至追究刑事责任。
  

 

动力车间主任签字:              动力车间员工签字:
日期:                          日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