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项目经理部安全员安全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7月29日

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安全生产法》、《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铁道部及上级有关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法规、制度和指示,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确保 济祁高速公路二期工程TJ-2标项目安全生产目标实现,依法签订安全责任书。
1、协助制定、审查、修订本单位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督促全体职工严格遵守。
2、经常对本单位职工进行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安全技术知识教育,组织职工进行“三工”教育,协助领导开展安全生产竞赛活动。
3、监督检查本队安全方案、交底、制度等的落实情况。对作业班组进行安全技术交底。
4、深入施工现场,加强巡视检查,随时排查整改本作业区施工现场安全隐患和“三违”行为,对于违章作业行为及时进行制止,遇到不听劝阻者,有权先令停止其工作,并立即报告所属领导解决。
5、参加单位组织的事故调查处理,对事故发生原因、防范措施及对事故责任者提出处理建议,写出书面报告及时报工程指挥部安全质量环保部。
6、应以身作则,用模范行为带领职工进行安全施工,做职工安全生产的表率。在履行工作职责中,对违反安全操作规程的,承担相应的监管或管理责任。
7、奖、罚条件,按项目部管理办法执行。
8、凡全年个人发生与安全生产有关对项目部或周边地区造成恶劣影响的重大事件,除按条款处罚外,根据损害程度对有关责任人给予必要的行政处分。

                                    (甲方)项目经理:
                                                   年    月    日
               (乙方)安全员: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