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野外施工防火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7月28日

 根据山西煤炭运销集团古交鑫峰煤业有限公司和中煤科工集团重庆研究院有限公司签订的《山西煤炭运销集团古交鑫峰煤业有限公司三维地震勘探》合同内容,我方在鑫峰煤矿开展三维地震勘探工作。为使三维地震勘探项目作业期间作业工区内国家财产及村民生活、生产资料不被破坏,增强忧患意识,消除各类火险隐患,特制订野外作业防火责任书。                                                               
    1、对施工队人员加强防火安全教育,定期举办防火培训,普及防火常识;                                                               
    2、在作业期间,严格遵守火源管理规定,严禁林区内吸烟、烤火、野炊等。在野外操作机械设备的人员,必须遵守操作规程,严防失火。3级以上大风天气,停止生产用火;5级以上大风天气停止一切生产、生活用火。                                                               
    3、规范现场用火用电,以免意外引发火灾,做好作业区域内防火安全工作,不定期检查用火用电安全;                                                               
    4、施工现场一旦发生火情,及时向主管部门汇报,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并积极组织扑救。                                                               
    项目施工期间,我方在施工区域内将严格遵守以上安全施工措施,若发生因用火导致的财产损失,由我方承担相应责任。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