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太坪中学与电教教师安全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7月26日

 以《中小学校岗位安全工作指南》为具体指导,明确并落实一岗双责安全工作职责制,结合我校实际和学校工作意见,特与电教教师签订安全责任协议如下:
1、负责学校电教设备维护与安全运行。及时检查和摄告设备隐患,配合电工检修,保障电教设备安全运行。
2、认真执行网络有关安全规定,确保校园网络安全。桂绝不良信息在校园网页上出现。
3、做好防火、防盗、防潮工作。掌握灭火常识,会使用消防器材,紧急时刻具有扑救初起火灾的能力。
4、一旦发生意外事故,积极呆取救护措施,及时报告有关部门并保护好现场。
5、每天下班对检查水电门窗,关闭所有应关电源,确认无安全隐患后方可下班。

正安县太坪中学(签章):
                       校长(签字):

                                 电教教师(签字):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