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小学分管体卫艺副校长安全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7月02日

分管体卫艺的副校长对校长负责,协助校长主抓学校体卫艺工作,为此,校长与分管体卫艺副校长签订如下安全工作责任状:

  1、做好对大型文艺活动和校内集体活动的安全管理。组织学生参加各种大型文艺活动,应当排查不安全因素,制定预防措施和应急预案。外出前必须进行相应的安全教育,配备学校领导和足够的教师带队。校内组织集体活动时,各班级要做好学生的管理工作,严格请假制度,没经过班主任的允许任何学生不得随意离开队伍。要严格带队管理,按要求顺序带出、带回,严禁乱带,防止拥挤、踩伤事故的发生。

  2、做好运动会的安全管理。组织学生参加运动会,应当排查不安全因素,制定预防措施和应急预案。加强体育场地、器材、活动的管理,场地、器材要经常检查,及时维修,消除隐患。在组织学生剧烈运动时,要禁止有病、体弱及身体不适者参加。

  3、做好大课间活动安全管理。要教育和鼓励全班学生积极参与大课间活动,同时加强学生大课间活动的安全教育,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和安全自护能力。要求班主任跟班参加活动,及时检查、了解、监督、管理本班大课间活动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保证大课间活动质量,同时负责活动安全工作。要教育和鼓励全班学生积极参与大课间活动,同时加强学生大课间活动的安全教育,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和安全自护能力。

  4、对管理不到位,长期存在安全隐患,校长将追究责任;若发生安全事故的,将按照《Z县学校安全管理责任追究办法》实行责任追究。

  5、本责任书从签定之日起执行,如工作变更由接任者继续履职责。

  签定人:

  日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