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某酒店有限公司安全管理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7月01日

根据国家及地方有关法律、法规、条例,为了切实落实安全生产、防火责任制,认真抓好安全生产、防火工作,确保本酒店的正常运营,以及广大员工、顾客的生命财产安全,特签订本责任书,责任部门负责人以下简称(乙方)谨向公司物业服务部负责人以下简称(甲方)作承诺如下:

  一、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各部门负责人是本部门安全生产、防火工作的责任人。

  二、乙方保证加强本部门员工消防安全教育工作,确保本部员工熟悉消防器材摆放位置和安全疏散通道,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感,做到会报警、会使用灭火器、会救助他人和逃生自救。

  三、乙方保证认真执行公司《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及有关消防管理规定,服从物业服务部的消防安全监督、指导。

  四、乙方保证积极配合上级主管部门及物业服务部对本部门的安全检查,并认真落实整改,消除隐患,切实做好预防工作,确保安全。

  五、突发火情时,乙方保证迅速有效地组织员工引导人员疏散并及时扑救,同时向公司物业服务部及总值报告;事后配合消防主管部门的火因调查工作。

  六、如违反上述承诺条款,乙方愿承担相应责任。

  七、本责任书一试二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本责任书自签定之日起生效。

  甲方:物业服务部         乙方:       部

  责任人:                 责任人:

  二○  年  月  日        二○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