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集团公司安全管理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7月01日

为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制,加强安全管理工作,消除危害生命及财产的安全隐患,为业户提供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由E物业集团安全管理责任人与各单位责任人签订此责任书:

  安全管理责任人职责

  1.认真贯彻国家和省市有关安全管理方针、政策、法规和规定。对本单位安全工作负全面领导责任,努力完成上级下达的安全管理目标。

  2.落实本单位的安全管理机构和人员配备,教育职工和业户自觉遵守安全法规,落实安全管理目标和安全岗位责任制。

  3.组织制定并督促实施本单位的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和措施,定期检查安全生产情况,组织开展本单位安全活动,及时总结和推广先进经验。

  4.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原则,发生安全事故,应及时组织抢救和事故处理工作,对存在不安全隐患和问题,督促有关部门限期整改。

  5.任职期间应尽力尽责,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实行安全责任追究制度,层层管理、层层落实,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此责任书一式两份,由E物业集团全面质量办公室和各部门、物业公司(管理处)责任人各执一份。

  E物业集团安全管理责任人    部门\物业公司(管理处)安全管理责任人

  签名:                     签名: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