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后勤保障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6月28日

为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做到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标准化和规范化,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发生,保护患者、职工人身安全和国家财产安全,签定本安全生产责任书如下:
1、加强后勤管理员领导责任制。
2、督促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及时消除安全事故隐患。
3、加强对员工的安全培训,不断提高员工的安全操作水平。
4、全面贯彻执行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标准,建立健全和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
5、及时解决本单位在工作中出现的安全问题和困难。
6、组织职工学习并贯彻执行医院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安全技术操作规程,教育员工遵纪守法。
7、组织并参加安全生产活动,并负责对新职工进行岗位安全教育。
8、负责全院安全检查,发现不安全因素及时组织解除,并报告上级领导。发生事故立即报告并组织抢救,做好记录。
9、做好生产设备、安全装备、防护器具的检查维护和保养工作,使其经常保持完好和正常运行。
10、对职工进行经常性的安全思想和安全技术教育,督促教育员工正确使用劳动防护用品、用具,正确使用灭火器。

主管院长(签字):               负责人(签字):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