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地测部地质技术员安全生产责任状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5月21日

岗位名称:地质技术员
所属部门:地测部
资质/资格:具有1年及以上现场地质资料收集经验,熟知地质规程及国家相关的地质工作规定,熟悉安全生产的相关法律法规。
职责范围:在部长的领导下,全面负责全矿井的地质管理工作;熟悉安全生产的相关法律法规。
安全生产责任制:
1.认真学习并执行国家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公司有关安全生产的规章制度及要求。
2.认真收集、整理地质资料,在采掘过程中做好临时、月度地质预报,给采掘安全生产提出意见和建议。
3.负责抓好地质专业的安全质量标准化工作。
4.掘进石门中,要及时下达揭煤通知单,并完整的描述瓦斯、煤层位置及厚度等参数。
5.在掘进工作面施工前,必须提交经矿总工程师批准的巷道掘进地质说明书给有关部门使用。
6.在施工地质钻孔时,必须认真收集钻进过程中的地质资料,为领导决策提供真实数据的地质资料。
7.参加公司组织的地质专项安全检查,对地表塌陷区要详实记录并形成观测报告。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