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少先队安全目标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5月12日

 为了强化岗位职责意识,构建完善的学校治安防控体系,使学校各级人员担负起保一方平安的责任,坚决杜绝意外事故的发生,确保学校师生安全,学校决定全面签订安全教育和管理责任状。教育教学是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所在,重在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和防护教育,根据少先队辅导员责任要求,特与少先队辅导员签订本责任书。
一、少先队是学校做好安全工作的重要部门,一是对全校学生进行安全管理及安全教育;二是对各中队辅导员工作进行指导。
二、参与学校安全工作检查,及时发现并提出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意见,积极主动协调、沟通情况,全面做好学生安全管理工作。
三、在抓安全工作中,坚持“六个教育”,每学期一次的全校学生安全教育;每月一次的班主任工作中的安全教育;经常性的行为习惯方面的安全教育;典型事例的安全教育;节假日前的安全教育。
四、坚持工作中的“三讲安全”,即:活动之前讲安全;日常劳动讲安全;结合问题讲安全;
五、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把安全防范意识贯穿于活动之中,寓教于乐。
    学 校 (签章):
校 长 (签字):
少先队辅导员(签字):
                                              
                                                  化啟小学
                                         2013年9月3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