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监理单位安全员安全生产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5月06日

姓    名

丁加荣

岗位证书

名称及编号

 

开始承担

责任时间

2012年10月

工程名称

盐城市范公路工程LQ1标

工作范围

施工监理

是否承担技术

文件签证

 

1、认真贯彻执行安全监理法律法规和主管部门有关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的文件、指令。 理部有关文件精神的学习和贯彻。

2、负责本专业内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全部监理工作的具体实施。

3、参与编制项目安全监理规划,负责编制本专业安全监理实施细则。

4、组织指导、检查和督促本专业安全监理员的工作。

5、参加项目安全例会(监理例会),主持召开本专业的安全专题会议并作好会议记录。

6、审查施工单位编写的专项施工方案中关于安全技术措施的全面性、针对性、可行性。并提出是否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及规范要求的意见。

7、定期向总监理工程师提交本专业安全监理工作实施情况的报告,对重大安全问题及时向总监理汇报和请示。

8、组织、指导编写本专业安全监理日志或监理日志中的安全记录。

9、主持或参与施工现场每月的安全大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督促施工单位及时整改,并形成书面记录。

10、检查(督促)施工单位安全工作的自检、自查、自纠情况。

11、负责本专业安全监理资料的收集、汇总整理工作。批准的安全计划、方案

12、参与工程安全事故的调查。

13、按照法律法规、强制性标准和批准的安全计划、方案,检查(监督)施工单位安全技术措施的落实情况,安全措施费用的使用情况,并提前报告总监。

总监理工程师:

 

 

 

(公章)

年    月    日

责 任 人: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