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垃圾车驾驶员安全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4月11日

为增强垃圾清运车驾驶员安全责任意识,减少事故隐患,特制定本安全责任书。
一、责任目标
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理念和方针,实现零事故、零伤亡、零损失的目标。
二、责任内容
1、驾驶员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驾驶宗旨,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增强安全意识,提高风险控制和事故防范能力,按照谁驾驶谁负责的原则,坚决杜绝不安全交通事故的发生。
2、驾驶员要坚决做到开车不超速、不超载,不酒后驾车,不强行会车,不将车交给无证人员驾驶。
3、驾驶员要做好出车前、行车中、收车后的车辆检查,及时掌握车辆安全状况。如遇车辆损坏、故障或发生交通事故,要及时报告,及时处理解决,不得隐瞒不报。
4、驾驶员要积极配合各项安全检查工作,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无条件进行整改。
5、以上各条驾驶员必须遵守,由驾驶员本人失职造成交通事故的,除保险赔付外自行承担20%赔付费用。
三、本安全责任书一式两份,签订双方各执一份,自签字之日起生效。

单位(公章):                   驾驶员签字: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