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图书管理员安全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2月18日

为明确岗位安全责任,进一步落实安全岗位职责和任务,切实抓好学校安全工作,依据教育部办公厅《中小学校岗位安全工作指南》内容要求,签订岗位安全责任书。
图书管理员职责
1.学校图书馆安全工作第一责任人,切实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确保图书馆安全。
2.图书馆开放期间,组织学生有序出入图书馆,做好安全门的标示和开启工作,防止发生拥挤踩踏伤害事故。
3.图书馆内不得存放易燃品和私人物品,严禁吸烟。认真做好防火、防盗、防潮、降湿、防蛀等安全工作。
4.加强电子阅览室的管理,注意网络安全,保证电子书籍的健康。
5.一旦发生意外事故,积极采取救护措施,及时报告有关部门并保护好现场。
6.每天对图书室、电子阅览室进行安全检查,并作记录。下班时关好水电门窗,确认无安全隐患后方可下班。
本责任书一式三份,签订双方及学校各存一份。

分管领导:     图书管理员: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