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保卫人员安全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2月02日

为明确岗位安全责任,进一步落实安全岗位职责和任务,切实抓好学校安全工作,依据教育部办公厅《中小学校岗位安全工作指南》内容要求,签订岗位安全责任书。
保卫人员安全职责
1.在安全科长的领导下开展工作,落实相关部门及学校保卫工作规章制度和要求,按时参加上级部门的保卫工作会议,并及时向领导汇报。
2.熟悉业务,提高防范破案能力,记录并协助有关部门处理学校发生的案件,确保师生安全。
3.做好节假日和平时的值班,及时解决值班中出现的问题。
4.积极防范,组织和参加校内巡逻,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整改或向相关领导报告,提出整改意见。
5.检查指导警卫室、重点、要害部门人员的安全工作。
6.保持与班主任、任课教师的联系,加强对个别不遵纪守法学生的法制安全教育,协助做好违法青少年的帮教工作。
7.保护学校财产和师生人身安全不受侵害,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8.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它安全工作。
本责任书一式三份,签订双方及学校各存一份。

安全科长:             保卫人员: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