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施工员安全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1月11日

       甲方:
        乙方:
        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做到管理生产必须先管安全的原则,切实加强施工现场的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管理,全面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责任制,以防止和杜绝工伤事故的发生,使责、权、利结合更趋完善,确保本项目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目标的实现,特签订如下责任书:
        1、乙方需协助项目经理做好现场的各项安全工作。
        2、乙方必须贯彻“谁施工谁负责安全”的原则,具体落实施工组织设计的安全技术措施。对不同工种、作业部门进行分部、分项工程的书面安全交底。
        3、乙方积极参与对现场搭设的脚手架、井架、塔吊、施工电梯等等或设备,及时通知上级有关部门组织验收,合格后挂牌投入使用。
        4、乙方必须监督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起重工、电工、电焊工、登高架工)。
        5、乙方辅导班组的安全管理工作,参加或组织每半月一次的安全检查,检查中发现的不安全因素做好整改工作。
        6、乙方协助上级完善安全网络,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台帐,日记。
        7、甲方应每10天组织现场管理人员对整个施工现场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定时间、定措施进行整改。
        8、甲方设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管理奖励基金,并专款专用,乙方在每月项目经理考核中,成绩突出给予1000元的奖励,如乙方每月考核不合格一次,罚款200元,警告处分一次,连续两次考核不合格,视影响程度,甲方有权把乙方清退出场。
        9、甲方再次明确,当生产与安全生产矛盾时,必须先服从安全。
        10、本责任书责任期为    年   月   日至本工程竣工结束。
       
       
       
        甲方:                        乙方职务:
       
        责任人:                      责任人
       
        签订地点:           
       
        签订日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