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技术负责人安全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1月11日

甲方:
乙方:
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做到管理生产必须先管安全的原则,切实加强施工现场的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管理,全面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责任制,以防止和杜绝工伤事故的发生,使责、权、利结合更趋完善,确保本项目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目标的实现,特签订如下责任书:
1、乙方必须贯彻执行国家、地方有关标准规范,对施工生产的有关安全技术负责。
2、乙方必须编制安全生产施工组织设计方案、专项施工方案并以书面形式进行交底。
3、负责监督施工方案中针对性安全事项,严格控制不合格品投入。
4、乙方必须参加定期或不定期安全检查,对特殊施工过程的安全生产进行把关。
5、乙方负责模板的安装验收及拆除审批工作。
6、乙方必须参加大型机械设备的验收工作和施工用电的验收工作。
7、乙方对职工定期进行安全技术教育,及时解决施工中的安全技术问题。
8、乙方在施工检查中,如发现有违章指挥作业时,应立即制止,并给予纠正,确保工人安全生产。
9、乙方必须参加重大伤亡事故的调查分析,提出技术鉴定和改进措施。
10、甲方应每10天组织现场管理人员对整个施工现场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定时间、定措施进行整改。
11、甲方设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管理奖励基金,并专款专用,乙方在每月项目经理考核中,成绩突出给予1000元的奖励,如乙方每月考核不合格一次,罚款200元,警告处分一次,连续两次考核不合格,视影响程度,甲方有权把乙方清退出场。
12、甲方再次明确,当生产与安全生产矛盾时,必须先服从安全。
13、本责任书责任期为    年   月   日至本工程竣工结束。

甲方:                        乙方职务:

责任人:                      责任人

签订地点:           

签订日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