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某校主管校长与年级主任安全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06日

为将学校的安全工作安排落到实处,依据“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分管校长          与      年级主任 ____         签订安全责任书。
1、主管校长责任
(1)将“安全第一”的办学理念贯彻在分管工作中,在统筹各项工作时,安全始终被放在突出位置,与各项工作同步谋划、同步安排、同步检查、同步总结、同步奖惩。
(2)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从文化建设的高度培育“安全重于一切”的价值观念,在日常管理过程中,指导年级主任运用行之有效的方法引导师生员工将观念转变行为,将行为转变为习惯,将习惯提升为文化,将文化转化为成果,顺利完成安全任务。
(3)在年级实际和学校可能之间做好沟通协调工作,保证合理的安全投入,为年级顺利开展安全工作提供基本的物质保证。
(4)对年级主任的安全工作随时检查、指导、帮助,及时发现问题,改进不足,排除阻力,促进持续发展。
(5)对年级主任在安全工作中的成绩态度明确、充分肯定,该鼓励的及时鼓励,该表扬的及时表扬,让“安全第一”的价值判断在实际管理环节中落地生根。
(6)对年级每月一次的安全检查及整改结果汇总表进行审核、签认,并承担相应责任。
2、年级主任责任
(1)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在分管校长的指导下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安全工作,承担安全责任。
(2)根据“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有针对性地进一步细化分管范围内的安全责任,抓岗位,强基础,保安全,促发展。
(3)根据分管工作特点,按照学校安排,抓好安全台账建设,创造性地开展安全文化建设,力推安全工作规范化。
(4)牢固树立常态情况下的安全意识,布置工作要同时要求安全,检查工作要同时检查安全,总结工作要同时总结安全。
(5)重大节假日和敏感时期要深入分管领域掌握安全情况,分析安全问题,指导安全工作。
(6)分管范围内的大型集体活动要提前审查安全预案,检查安全现状,活动期间要亲临现场,直至活动结束。
(7)完成分管范围内人员的安全知识培训和安全技能训练任务,确保达到学校考核要求。
(8)配合校长或分管校长完成临时性安全工作。
双方承诺:认可上述各条,并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如因工作疏忽,造成安全事故的,愿意承担相关责任,直至承担法律责任。
本责任书一式叁份,主管校长和年级主任各执一份,主管部门存档一份,效力相同。签订之日起生效,有效期壹年。


主管校长签字:

年级主任主任签字: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