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营销部安全目标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9月25日

一、指导思想
    贯彻”所有安全事故都是可以预防”的理念,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持续改善的安全方针,以保障员工职业健康安全为根本出发点,全面推进安全达标单位的建设,落实各级安全责任,推进安全监督评价常态管理,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开展有针对性的安全教育培训,依靠安全科技进步,提高本质安全水平。促进本质安全水平。促进各单位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有效运行,提高生产、检修、建设安全体系管控能力。
二、工作职责
1、安全职责:
1)认真做好进厂物资的验收、保管和发放过程中安全管理工作;2)采购的物资必须符合质量、安全、环保和工业卫生相关要求;3)建立各类气瓶台帐,执行气瓶管理制度,保证气瓶标记醒目,不得擅自更改气瓶用途,确保气瓶在有效期内使用;4)合理、安全堆放物料,严格仓库的安全管理,杜绝火灾、人身伤害事故的发生。
2、安全检查和隐患整改。
重大节假日、安全活动月期间部门负责人要参加定期安全检查,有记录;对一些可能引起火灾、盗窃等隐患的地方要进行跟踪督察;未熄灭的烟头不得扔进废纸篓内;掌握办公区各类电器的正确使用方法。下班后,做到“三灭一关”。在维修、更换、连接各类电器、电线、插口时,应请专业人员或在专业人员指导下进行;发生各类人身伤亡、重大事故、火灾事故、重大交通事故和严重自然灾害事故等应按规定程序和流程如实报告,及时赶赴事故现场指挥抢救,采取应急救援措施,避免事故扩大,并认真做好善后工作和“四不放过”;保管好各自岗位中的资料,严防丢失、泄露、失火。严格遵守公司有关的保密规定。对所使用、保管的各类图章要严防丢失、失控,做好图章的使用记录。
3、安全目标
1)死亡及重伤事故为0;2)轻伤事故控制为2起;3)火灾事故为0;4)道路交通重大责任事故为0;5)月度公司安全指令性工作任务完成率100%;6)员工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率为100%;7)事故隐患整改率为100%;8)劳保用品采购合格率为100%。
三、做到层层分解安全目标责任。同时,所有员工都必须签订《安全生产责任状》,未进行签订的员工不得上岗。
四、责任期限为201X年1月6日至201X年1月5日止。

公司安全第一责任人                                  营销部经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