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安全员安全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21日

甲方:王殷庭 乙方:邓德斌
为进一步贯彻新《安全生产法》,按照《福建省民用爆炸物品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实施细则》的要求。明确各级人员的安全责任,保障公司各项安全工作的落实,本着激励员工自觉地履行好岗位职责的原则,与各岗位签订以下安全责任书:
一、考核指标:
1、火灾、爆炸、偷盗、破坏、交通责任事故为零。
2、轻伤以上(含轻伤)责任事故为零。
二、主要安全职责:
1、学习掌握《民爆物品安全管理条例》和有关的民爆安全法律、法规,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详细落实公司的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
2、贯彻执行公司《出入库管理制度》,并严格按照《出入库管理制度》执行出入库检查。
3、参与民爆物品仓库的各项安全管理,对库区存在隐患的安全设备,操作过程和行为有权行使一票否定,参与制定纠正和预防措施。
4、对进入库区的车辆运输手续,车辆安全状况、防护措施、驾驶及押运员证件,劳动保护用品穿戴是否携带易燃易爆物等进行详细检查和登记,严厉禁止不符合进入库区条件的人员及车辆进入库区,对不遵守库区规定者有权勒令其离开库区。
5、贯彻安全保证体系中的各项安全技术措施,每月至少一次对库区灭火器、水泵、消防水池、温湿度计等设备进行定期检查和维护并做好记录。
6、控制安全动态,发现事故苗头并及时采取预防措施,组织开展安全专项活动。根据公司实际,组织编写事故应急预案以及重大危险突发事故应急预案,每年并组织1—2次进行应急预案演练,做到人人熟悉预案内容,个个遇险均能拉的出、用的上。
三、奖惩办法:
奖励和处罚标准按公司安全管理百分考核办法的规定执行。
四、本责任书一式三份,甲乙双方各一份。公司存档1份,
本责任书考核期限为: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

甲方(签名): 乙方(签名):

二O一五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