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部门经理安全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5月07日

为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强化安全管理、健全我公司的安全生产机制,实行责任到人的目标管理,确保公司本生产安全目标的实现。

本公司与各部门经理签定安全生产责任书:

一、部门经理在生产中必须实现以下安全管理目标:

1、重伤及重伤以上人身伤亡事故为“0”;

2、机器、设备、火灾、交通事故为“0”;

3、大面积传染病和突发性急性中毒事件为“0”;

4、轻伤事故控制在1% 。

二、部门经理工作必须做到以下内容:

1、部门经理对本部门的安全生产负直接领导责任,必须模范遵守公司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不发布与公司安全管理制度相抵触的指令,严格履行本人的安全职责,确保安全责任制在本部门全面落实,并全力支持公司安全工作。

2、保证公司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和管理办法在本部门内全面实施,并自觉接受政府部门和公司的监督和管理。

3、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组织生产,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将“安全与交货期、质量”有序集合。

4、督促员工上班前不喝酒,进入生产现场戴安全帽,工作期间不打闹、开玩笑;杜绝各类违章现象。

5、每天开工前检查员工安全执行情况,并进行安全提醒;每周至少对重要岗位进行一次安全大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并记录。

6、以身作则,不违章指挥、不违章操作。对发现的各类违章现象负有查禁的责任,同时要予以查处。

7、公司安全查出的问题,保证按要求组织整改,杜绝不接受或不按要求进行整 改的现象。

8、督促员工遵守公司宿舍治安、防火、卫生及食堂卫生管理制度。

三、奖惩办法

完成当年安全生产管理目标,年终公司一次性给予奖励,奖励标准每月100元;发生安全事故经济损失达到1000元的年终不奖励,损失超过1000元的,按照每增加1000元处罚100元,最高处罚1000元。

 

 

总经理(签字): 部门经理(签字):

二〇一七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