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电动车使用安全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4月13日

为加强我园电动自行车的日常管理、使用和维护,保证人员和车辆的安全,杜绝事故发生,强化车辆使用人员的安全意识,特签订本责任书。
        一、 驾驶员应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服从交通管理人员指挥,做到文明行车、安全礼让、无事故。
        二、 要在业余时间学习安全驾驶知识,牢固树立安全驾驶意识和不断提高安全驾驶技能。
        三、 驾驶人员要爱惜车辆,保持车容整洁,认真做好车辆日常维护保养工作,经常检查车辆的主要机件,保证安全装置必须齐全完好,各部件灵敏可靠,技术性能良好,发现隐患及时排除,确保车辆正常行驶。
        四、 在园区内行驶时要减速慢行,注意礼让游客,确保自身与游人的人身安全。
        五、 如车辆发生故障,应及时填单报告办公室车辆管理员。
        六、 要做到停车落锁,并尽量将车放到相对安全的地方,如有丢失车辆使用人应照价赔偿。
        七、 严禁下班时间将车辆骑回家中。
        车辆使用人签字:                 车辆管理员签字: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