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学生宿舍安全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4月13日

根据学校相关规章制度的要求,为切实保障广大同学的人身和财产安全,杜绝安全隐患,现要求全体住宿同学必须严格遵守学校有关学生住宿管理的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寄宿生管理条例》的各项规定,提高防范意识,明确防范责任,全体住宿同学必须严格做到以下几点:
        1.禁止私拉乱接电线,拆卸改装宿舍里的电气设施,宿舍内设备出现问题及时报告。
        2.禁止在宿舍里使用和存放电炉、电热杯、微波炉、热得快、吹风机、电夹板、电热宝、电热水袋、电动自行车电池充电器、酒精炉、音响、炭火炉等电器设备。
        3.禁止宿舍内存放易燃、易爆、剧毒等危险品和管制器械。
        4.离开宿舍时切断宿舍电源;禁止在宿舍内使用明火、点蜡烛、点蚊香、吸烟。
        5.禁止将流动食品带入宿舍,禁止在宿舍内酗酒、赌博、打牌,自觉抵制淫秽、邪教等非法内容的各种资料。
        6.保管好个人物品,不擅自动用他人物品,不擅自留宿外人,拒绝让陌生人员进入宿舍。
        7.宿舍无人时,必须关好门窗,锁好宿舍门和箱柜,休息时要插好门栓。
        8. 遵守学校作息时间,不晚出、不晚归、不夜不归宿,有特殊情况及时向班主任或专业部请假。
        9. 自觉维护宿舍正常秩序,不在宿舍内大声喧哗、打闹,服从宿舍工作人员的管理。
        10.爱护消防设施、器材,不擅自挪动、拆装和毁坏消防设施,不堵占消防通道。
        11.积极配合学校有关部门进行的各项安全检查,接受有关部门的整改意见。
        12.其他有关事宜,自觉按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以上几点,全体住宿学生要认真执行、坚决做到,否则由此而引起的认识安全,财产安全等一切损失和

责任,由肇事人承担。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