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加油员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4月09日

一、安全生产职责
1、认真执行上级和单位的安全制度,在班长的带领下做好当班加油工作。
2、积极参与安全活动,接受各种安全教育和培训,认真学习加油岗位的操作规程,了解油品的主要性能和使用知识,掌握加油机性能和操作技能,并能判断的排除一般故障。
3、负责管理好安全设备,做好勤维护,勤保养。
4、做好使用设备和工作环境的卫生工作,保持加油机和工作环境整洁。
5、有权制止无关人员进入加油站,有权制止对安全生产有危险的行为。工作时间坚守岗位,严禁打盹睡觉,主动、热情、规范地为顾客提供满意服务。
6、熟悉消防器材的使用和扑救方法,负责本工作场所的安全监督管理,发现不安全因素和危机安全的行为及时制止和汇报。
7、做好本岗位设备设施、安全消防器材的日常维护保养。
8、有权拒绝违章指挥。
9、如实做好加油作业各项记录
二、目标
1、各种安全教育和培训的到岗率90%以上;
2、安全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掌握率100%;
3、掌握加油机性能和操作技能,一般故障排除率100%;
4、100%地熟悉油品的主要性能使用知识;
5、对100%的消防器材的使用熟悉;
6、本岗位设备设施、安全消防器材的维护和保养合格率100%;
7、拒绝违章指挥100%
三、奖惩办法
达到其该年度的安全目标责任书要求,进行表彰奖励500-1000元;未达到其该年度的安全目标责任要求,公司视情况进行处罚,取消其评比先进的资格。

责任人签字: 日期:

总经理签字: 日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