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安全领导小组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4月09日

一、安全领导小组安全职责
   加油站安全领导小组由油站经理、出纳、班主管等人员组成,油站经理是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安全工作领导小组职责为:
1、定期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分析加油站存在的安全工作隐患,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对于不能解决的安全工作问题,应及时上报。
2、组织站内安全检查。
3、定期开展安全工作培训,组织加油站员工学习工作管理制度与操作规程,开展安全活动。
4、制度加油站应急预案,每季度至少组织一次消费演练。
5、按照“四不放过”原则,对加油站各类工作事故进行调查处理。
6、建设、完善企业安全标准化工作。
二、目标
1、死亡、重伤、职业病发生率:零
2、重大火灾发生次数:零
3、中毒、污染、火灾事故:零
4、交通事故数:零
5、年因工轻伤伤害发生率:零
6、违章指挥。违章作业现象:零
7、生产设备因责任事故修复费用(万元):壹
8、隐患治理完成率:100%
9、职业危害场所检测合格率:100%
10、公司每年12月15日前与公司所有机构和人员签订安全目标责任书,确定个机构及人员年度安全工作目标。
11、公司每年6月,12月亮城考核安全目标责任书执行情况。
三、奖惩办法
公司各机构及所有人员应制定年度安全工作计划,以保证年度安全生产目标;全年未发生安全事故;无重大安全隐患,一般隐患整改及时;奖励安全生产小组500-1000元,未完成年度安全生产目标,公司视情况对安全生产领导小组进行处罚,取消其评比先进的资格。

安全生产领导小组组长签字:                     日期:

法定代表人签字:                               日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