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项目部人员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2月05日

姓名: 
        职称: 高级工程师  
        职务:项目经理 
        责任内容:在公司统一领导下履行现场项目经理职责,组织项目部人员合理调配,安全、高效、优质地完成施工任务,在施工过程中认真履行《项目经理职责》,全面检查、落实本项目部的责任制实施情况,对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及施工质量负全面领导责任:
        一、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公司的安全和质量方针、政策、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贯彻落实公司的安全和质量方针、目标。结合项目工程特点及施工全过程的情况,制定本项目工程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办法和要求,并监督其实施。
        二、对所承包的项目工程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安全、质量、工期、成本、文明施工、环境保护、职业健康等诸方面负全面领导责任。
        三、组织编制并监督落实工程项目的施工组织设计与专项方案设计、安全生产技术措施和质量保证措施。组织并监督交底和教育制度的实施,组织并监督机械、设备、设施、系统验收制度的实施。  
        四、组织制定和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生产计划、专项安全生产措施、应急预案等,并建立项目部安全生产保证体系和应急救援体系。领导组织项目定期的安全生产检查,并组织制定措施督促整改。
        五、对项目施工过程进行有效控制,确保工程安全、质量、成本和工期,实现安全、文明施工;执行有关技术规范和标准;积极推广应用新技术,控制成本,努力提高经济效益。
        六、科学组织和管理工程项目的人、财、物等资源,协调各分包之间的关系,搞好与建设方、总包方、设计方、监理方等方面的关系。
        七、组织落实合同(协议)管理制度;组织落实安全资金投入制度;健全和完善劳动用工管理制度。
        八、组织制定项目经理部管理人员的职责、权限和各项管理制度,督促指导项目部管理人员的生产管理过程;加强与分公司各职能部门之间的联系,定期向分公司主管领导部门汇报工作。
        九、严格遵守财务制度,加强财经管理,搞好施工成本核算,正确处理国家,企业与个人利益关系。
        十、组织应急培训和演练。及时真实报告各类事故,指挥组织应急援救、保护现场、配合调查、认真落实制定的防范措施。
       
        施工单位:中国京冶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责 任 人:
       
        签署日期: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