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审计监察部安全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9月27日

为了贯彻执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方针,强化安全生产管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预防重特大恶性事故,避免和减少各类事故的发生,保障公司的生产安全有效的运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山东省安全生产条例》以及省、市、县有关部门安全生产管理规定,按照计划完成公司安全生产目标,山东蓝天板业有限公司决定与_______________签定二○一一年安全生产责任状,具体内容如下:
一、 安全生产责任目标
1、安全、环保、职业健康安全零事故。
2、按计划参加培训率达100%。
3、部门办公区域危险源控制率100%。
    4、执行安全生产率100%
二、安全生产职责
    1.认真贯彻和宣传国家有关劳动保护的政策、法规和制度。协助公司领导贯彻上级有关安全生产指标。
    2、配合安全科督促落实各项安全措施费用安排和合理使用。
    3.对安全生产各项工程和资金的审计监督,发现因资金使用不当或挪用而影响设备正常运行以及危及安全生产的情况,及时与安全科联系并协助处理。
4.组织本部门员工定期进行安全消防知识的学习和安全科统一组织的安全学习、培训、及活动。
    6.督促各级领导干部和职能部门认真履行自己的安全职责。
    7.负责按照有关规定,参加事故的调查处理工作,与有关部门共同查清事故原因,分清事故责任,对监察对象(责任者)提出行政处理意见,督促事故单位按“四不放过”的原则,认真制定整改措施。
三、奖惩
本着奖罚并行的原则,定期对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总结,跟据实际情况,依照《安全生产奖罚制度》中的相关规定进行奖罚。
四、始终贯彻“谁主管、谁负责”齐抓共管形成网络的原则,层层签订责任状,实行逐级安全生产责任制,建立健全行之有效的安全生产保障体系和安全生产监督体系,并充分发挥其领导核心保障作用,做到计划周密,布置到位,检查到位,总结评比及时,考核安全生产要作为重中之重、紧抓不放。
五、此责任状一经签订具有法规效力。


 

山东蓝天板业有限公司(章)           责任单位:


董事长(签字):                     部门负责人(签字):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