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燃气爆炸事件心得体会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7月09日

    2014年3月3日,东莞市一员工餐厅因燃气泄漏发生爆炸事故,造成1死32伤。                                                               
    通过此案例的学习,使我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安全的重要性,安全意识应始终牢牢扎根在每个人的心中,因为安全就是生命。在日常工作当中要时刻把安全放在首位,并且养成一种良好的习惯,不仅要自己注意安全,还要时刻提醒其他人。对违章操作,忽视安全的行为要严正指出并坚决阻止。我们到处张贴标语,提醒警惕。然而我们大家都已熟视无睹了,思想麻痹了,违章操作随处可见。但是我们真的不能忽视安全,麻痹大意,否则一个小小的疏忽可能就会酿成严重的后果,轻则残肢断臂重则付出生命的代价。 “安全第一,预防为主”要时刻牢记安全,紧绷安全之弦。安全无小事,防微杜渐是关键,安全不是面子功夫,而是要落到实处,安全不是喊喊口号,而是要真正行动,安全不是只为自己,而是为了大家,所以谨记安全,为了你我,为了大家,筑起一座思想、行为和生命永远不倒的安全长城。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