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技术措施专项经费提取及使用计划

  
评论: 更新日期:2023年01月05日

为确保公司生产活动安全、有序开展、维护企业、从业人员及社会公共利益,公司针对土场,委托      同志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编制了“公司2009年度安全技术措施专项经费提取及使用计划”。经公司研究决定,予以批准。其内容如下:

一、安全技术措施专项经费提取

根据《企业安全生产费用财务管理暂行办法》第二章安全费用提取标准第六条,小型采土场。即年采,即年采剥总量50万吨以下,且最大开采高度不超过5米,产品用于建筑山坡型露天采土场,每吨0.5元。企业预计生产规模3万吨/年。企业计划提取安全技术措施专项费用共计15000元。

二、安全费用支出使用计划

1、购买消防器材费用2000元。

2、完善、改造和维护安全防护设备、设施费6000元。

3、制作警示标志、提示标牌费2000元。

4、为从业人员购买劳动防护用品费3000元。

5、职工安全技术培训费2000元。

合计:15000元

专职安全管理人员       同志监督费用提取和使用情况,专款专用,使其能合理用于安全技术、设施的投入和隐患治理,保障从业人员的利益和权益。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