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电厂2016年消防工作规划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1月05日

在2016年**电厂领导根据集团公司和电业公司有关消防工作的文件精神,始终以“预防为主、防消结合”为指引,全力搞好电厂消防工作,规划完成以下几项工作:
        1、全面落实集团公司、电业分公司消防文件及相关要求,对电厂各车间消防设施及灭火器进行全面的检查,进一步保证电厂的安全消防工作细致落实到位。
        2、按时上报消防计划,及时对岗位存在问题的消防器材进行撤换,杜绝不合格器材在岗位的现象;不断规范各岗位消防器材放置,杜绝放置不规范现象发生。
        3、利用维检和岗位撤换下的灭火器,组织消防演练,进一步提高全厂职工的消防实际操作及应急反应能力。
        4、通过月度车间培训、宣传栏等形式,继续深入开展消防培训,全力提高每一位职工消防意识及消防知识含量。
        5、日常检查标准:各控制室巡查:厂部每月不少于2次的检查(厂部领导、各专业负责人、安全组人员)、车间主任每周不少于2次的巡查(主任)、每天每班不少于1次交接班检查(运行班长及岗位工)。
        6、加强对大功率用电设施管理,规范各岗位大功率用电设施的使用。
 

        **电厂
        2016年1月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