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伴我度过冬季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1月27日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秋天已悄悄消逝,当万物褪去绿色,当天空苍穹无云,寒风料峭的冬季已经来到我们身边。这个冬季,我们要在保障安全的基础上快乐学习,你准备好了吗?
    安全是一切的基础,身体是学习的本钱,怎样才能做到冬季安全呢?首先要行路安全。冬季下过雨雪后地面又湿又滑,走路、骑车稍不留神就会出现事故,所以上下学路上一定要慢,这就要求我们提前几分钟出家门,轻轻松松上学。其次是运动安全。集体跑步前要脱去棉衣,系好鞋带。跑步时不要因为怕冷而把手插在口袋里,不要推推搡搡,也不要一边跑步一边说话,这样既不安全,又不利于健康。锻炼后,要注意及时擦干汗水,穿上外套防止感冒。第三是消防安全。普罗米修斯从阿波罗那儿偷来了火种,给人类带来了光明,但如果不注意安全,它也会给人类带来灾难。冬季天干物燥,我们千万要注意不能把火柴、打火机等火种以及烟花、爆竹等易燃易爆物品带进校园,以免发生意外。自觉爱护校园内的各种消防设施。在教室里,不要擅自使用电器设备。放学之后,请随手关闭电源开关。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只要我们提前预防、谨慎行事,时刻把安全放在首位,就一定能万无一失。
    当冬季安全有了保障,冬季的严寒能奈我何?梅花伴着严寒释放出摄人心魄的清香,松树托雪方显其壮丽,年轻的我们在这曼妙的冬季也一定能掀起一股冬学高潮。
    经科学家们研究,冬季是个思维活跃的季节,众多的人才在这个季节崭露头角,众多伟大的发明在这个季节诞生,众多优秀的文学作品在这个季节出世。冬天,这个冰晶的季节带给我们宁静,催发我们思考。所以我们应该在这个考验我们毅力的冬季更加珍惜时间,积硅步以致千里,积小流以成江海。让更加丰富的知识充实我们的大脑,更好的实现我们的目标。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