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先进班组演讲稿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7月15日

各位领导、同事,大家好!
        我叫谭小红。很荣幸我们   班组被评为2013年度优秀班组。在此,我代表我们全体班组成员对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我们班组工作的各位领导以及各位同行、同事表示衷心的感谢!
        这一年来,我们班组风里来雨里去,坚守在施工第一线岗位上从不退缩,认真执行施工员的每一道指令,努力完成项目部各项进度、质量目标。
        然而,荣誉不仅是各位领导及同仁对我们班组一年来工作的认可,更是对我们的一种激励。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紧紧围绕公司的方针、目标工作,决心做好如下工作:
       
        1、强化班组人员的责任心,进一步细化和规范施工,促进工程质量和效率的提升。
        2、坚持“安全为天”的理念,进一步强化安全教育并监督落实,力争班组全年无事故的发生。
        3、加大传帮带工作力度,积极吸收、培养新生力量为华天建设集团明天更大的市场做好充分的准备。
        我们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义无反顾的保质保量完成公司、项目部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为公司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我代表我们(大别山泥工)班组全体成员向在座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仁拜个早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中,吉祥如意、笑口常开;也预祝我们在新的一年中,合作愉快,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